新品種榴槤蜜


這ㄍ品種是幾年前去泰國拿回來ㄉ,一起同行ㄉ有好友林大哥,據當地苗商說,這是他在別ㄉ種苗場吃到覺ㄉ特好吃,所以以高價買回繁殖,剛好那年樹上結ㄌ
幾棵大大ㄉ果實,我特別交代成熟時,要通知我而且要等我到時親眼看到在採下來,阿災!等我到時他們已採下在等我ㄌ,真是無語ㄚ,所以讓我對這顆ㄉ品質有點
質疑 ?俗話說,好心有好報,當年林大哥ㄉ那幾顆死ㄌ,問我能不能再靠接給他,我剛好沒占木,林大哥說他還有
10顆,接ㄌ大概20天左右,雄雄在一天內這顆寶貝就得ㄌ褐根病回天乏術ㄌ,好李加在,之前靠接ㄉ有
10顆切下來時剩下7顆,所以只給林大哥3顆ㄌ,好心有好報喲要不是當年不吝嗇跟朋友分享,今天就沒ㄌ,林大哥也是好心有好報,要不是當初他提供10顆占
木,這ㄍ品種就不見ㄌ,因這顆品質還未證實所以只有跟幾ㄍ好友分享,ㄚ好,小方這小子,明明跟他說確定品質時在種,誰知已繁殖一部分在種,他說在東南亞有
架接過ㄉ,應該都不錯吧!要不然幹麻那ㄇ麻煩嫁接,其實我看ㄌ國內一些同業有ㄉ接
一些纖維質粗ㄉ還有苦味ㄉ品質參差不齊更何況是東南亞ㄉ,我想應該是每個人ㄉ選種品味不同吧,看看這棵已開公花明年應該會生ㄌ吧!
本篇發表於 榴槤蜜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